最優秀的老婆! 

老婆就是在你多年以後,生病臥在床上…

老婆 : 要喝水嗎?

老公:搖頭說不渴…

老婆 : 要吃水果嗎?

老公:搖頭不想吃…

老婆見老公這也搖頭,那也搖頭~

於是說 : 那我給你找個"小三"好嗎~

老公的心在顫抖,用略為發抖的嘴角說"老婆,真的嗎?我可以嗎?

老婆用似笑非笑的說:

你這死老頭,跟你那麼久,我會不明白你的心意,快穿好衣服,穿輕便一點,這樣比較好辦事~

老公:我…很久沒有那麼手腳靈活了,一下子就穿好了。

老婆開車載老公到處找,左拐右彎,終於到了一個山口。

這時老婆給老公一根拐杖和一瓶水,說道:

這是附近最小的山在這裡,我給你找到了"小山",慢慢爬,相信爬完後你身體會好很多,去爬吧!……

老公:我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