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幾張圖來告訴你!! 我才是主人!!!! 我生氣了 (/‵Д′)/~ ╧╧

1.沒事別惹我

image

2.東西真的不是我吃的

image

3.別盯著我看

image

4.事情沒有這麼單純

image

5.你是豬腦喔

image

6.哦~是這樣喔

image

7.那是我的魚!!!

image

8.就是我弄的,咬我啊

image

9.再往前一步試試

image

10.我一定要這樣上台嗎?

image

11.把我的毛衣還來

image

12.想拿東西過我這關

image

( Φ ω Φ ) 我平常很溫馴的啦~

image

image

image

image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喵星人 貓咪 生氣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