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啊,自己看自己挺不容易的

有誰會和我說,你做的很好呢?

小R最近的心情起伏很大,加上聽了Jolin的新歌{第三人稱}

一整個就大哭,好有感哦!

小R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

一點點的關心,一點點的開心,就可以讓小R很活躍

好羨幕有的人可以從年輕牽手到老

這個就是淡淡的幸福

 

小R在2/1去了南投紫南宮還金,接著到了日月潭,晚上到台中,

2/2去了彩紅村、勝興車站

這二天當中,小R的另一伴,自己去拍照,甚至自己自拍了

小R當下有覺得怪怪的,但,想說難得出來玩,就沒有多想了

小R一直很喜歡美美的照片,所以,一直很在意,不美的照片亂被放出來

連續二天,小R都看到了不美的照片被放出,忍不住說了一下,詢問是不是可以不要放,

但可以私藏,結果,我的照片當場全被刪掉了

我好想問問看,如果是大家會有什麼感覺

接下來的行程小R整個很不開心

但另一伴,也呈現就是不理我的狀態下

到了回家,屁股拍拍就走人了

小R一直是個有話直說的人,也很不喜歡冷戰,而是把話說清楚

結果,一直被刺了,因為每次小R生氣,另一伴都會比小R更生氣,

不然就是不理人,連我煩他的字眼都出現了

小R覺得傷心時,更不會出現安慰和擁抱

每次小R都自己默默的調整吸收

小R想要的簡單幸福真的很難嗎?

 

真希望聽聽大家的建議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