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老師說:

「漢字中,凡是帶三點水的,一定都有水,例如:江、河、湖、海…。」


小明說:「沙漠呢?」


老師說:「滾!」


小明說:「我滾的時候也沒看到水啊!」 


老師說: 你出去



2.老師上課叫小明起立回答問題,想鍛鍊他的膽子。


小明懦弱的回答:「我…不會…。」


老師說:「就不能像個男子漢一樣嗎?」


小明若有所思…終於,小明怒拍桌子大吼一聲:

「老子不會!」



 3.老師發現上課時

    小明總是不專心愛講話,生氣的說:

「小明,你再不專心上課,

    我就要告訴你爸爸。」


小明淡淡的說:

「老師,其實我對你也不是很滿意,可是我都沒跟你爸爸說。」 

老師說: 你出去


4.老師:

「哪個同學用四個字來形容一下

    一個人長得很醜?」

    小華說:「其貌不揚。」

    小英說:「奇醜無比。」

    小明用手指著老師說:

「有點像你。」 


老師說: 你出去


5.上語文課時老師:

「小明請你依照

『如果每一滴水都能代表一份祝福,那我送你一片海洋』 句型,練習造句。」


    小明說:

「如果每一朵花都代表一份祝福,我會送你一個花圈。」


老師說: 你出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