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醫師v.s.工程師


有個高科技的工程師找不到工作, 就開了一家私人診所,放了塊牌子在外面, 寫著:"病治好,付$300;治不好,退$1,000。"


有個老鳥醫生看到了這塊牌子, 心想這是個賺錢的好機會, 於是決定進去工程師的診所。


醫生: 我失去味覺了, 吃飯嘴裡都沒味道。工程師: 護士, 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。醫生: 靠, 這是汽油!工程師: 恭喜你, 你嘴裡的味覺恢復了,付我$300吧。


醫生只好付了錢, 很不爽地走了。幾天後又回到診所, 打算把損失的錢搞回來。醫生: 我失去了記憶, 什麼都記不住。工程師: 護士, 把22號盒的藥拿來給病人嘴裡滴三滴。醫生: 靠, 這不是上次治味覺的藥嗎?工程師: 恭喜你, 你的記憶恢復了,請付$300吧!


醫生只好又付了銭, 憤怒地離開了。醫生很不甘心,幾天後又回到診所。醫生: 我的視力很差。工程師: 抱歉!我沒有什麽藥治這個病,這是退你的$1,000....

此時醫生心裡暗爽,想著這次終於贏了。可是當他拿到工程師給他的鈔票仔細一看,卻是一張$500的鈔票;馬上告訴工程師你拿錯了!工程師: 恭喜你, 你的視力恢復了,請付給我$300 ~~







此時醫師終於認知到:~醫師是鬥不過工程師的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醫師 工程師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