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

下午到銀行匯款,臨時路邊併排停車,為了怕交通警察開罰單就把新同事留下看車,新同事不會開車,我跟他說有警察來了就進來叫我,我趕快把車移開。
進去十幾分鐘果然有交通警察來了,那個新同事急急忙忙地跑進銀行,大聲對著我吼道:“大哥,警察來了,快走啊!”
尼瑪瑪,偌大的一個大廳幾十個人,傾刻間寂静無聲,然後人潮像洪水一樣湧出銀行,隨後我就被五六個銀行保全和行員按壓在地上…..真他媽***!
人阿呆看面就栽,
不怕神一樣的對手,就怕猪一樣的朋友!
我靠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笑話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